AKAgunner

认证:karliekloss&taylorswift遗留下的中国孩子

我的老公爱加班


今天是元宵节,细心体贴的泰勒提早下班赶回了家,就为了给卡莉做一碗滚烫的元宵,熟知卡莉生活习性的泰勒,仅思考了8个小时,便想到了做什么馅的元宵给卡莉...

到了晚上10点,门外响起了一阵声音:你妈的头,像皮球,一脚踢到百货大楼...

盯!泰勒眼前一亮,忍不住抽搐了两下,因为这歌曲正是卡莉和泰勒的接头暗号...

卡莉回来了!!!

泰勒打开门一看,果然是卡莉,泰勒激动的像僵尸一样蹦了起来,并对卡莉说:老公你终于回来辣,我都等你好久了,快进屋,看看我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!

泰勒进门看到了桌子上已经冰凉的汤圆,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...

“老公快尝尝吧,这是我亲手给你包的元宵,可好吃了呢!”,卡莉说。

泰勒擦了擦眼泪,从兜里掏出一根银针,插进了元宵里,看了一眼说:没毒。

只尝了一口,泰勒就尝出来这是什么馅的元宵了,竟然是他最喜欢的草莓混入了牙膏并加了四袋糖做成的魔鬼元宵,泰勒又忍不住哭了出来......

“我最爱吃牙膏了,老婆你真好,来,你他妈也给我吃一个!”

就这样,卡莉和泰勒幸福的吃完了整整一锅元宵,吃完之后泰勒还打了个饱嗝,嗝声源远流长......

后来卡莉和泰勒每天都这样开心的生活,时不时卡莉就做一顿草莓加牙膏再加上四袋糖做成的元宵给泰勒吃,据卡莉说,泰勒吃元宵的样子,像极了爱情......吃着吃着就吃去床上了呢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