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gunner

认证:karliekloss&taylorswift遗留下的中国孩子

时间的长河

这场疫情终于在2021年年初结束。一切恢复了平静,值得庆祝的是,jaylor合约也到期了。

“霉霉和长达3年半男友乔尔文分手”

这样的新闻遍地都是,霉粉在微博调侃道“又有新歌听了” (听你🐎的 。)

然后泰勒斯出柜了,并和沈经理公开了,公开第二个月分了,然后泰勒斯和Stella maxwell在一起了 Stella迫不得已只能当攻。卡莉克劳斯代孕了个孩子,结婚两年后离婚了,但我们要面子的单亲妈妈卡莉没有出柜。两人人死要面子活受罪,终于在lily等人助攻下2030年复合了。

2100年——米国某电影院上映泰勒斯和卡莉大型

纪录片正式上映 《爱情故事—可悲的秘密恋人》


于是 我打给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卡勒姐妹们。


“姐妹们儿!出柜了出柜了!一起组团去看电影,然后再去big sur吧”我的声音很嘶哑 ,因为我已经90几高龄了。电话里头的姐妹们已经激动得被送去医院了。F君的网址已经成为了404网址,不过她已经成为了卡勒编年史的作者之一。

200年后的姬圈 

“200年前的kaylor那对你知道吗?好甜哦!我祖宗磕过她们还经常磕哭呢。”

呵呵 写到这里我眼泪就滴了下来。

愿200年后的所有人 都能诚实的面对自己。告诉世界你爱的人,这没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,因为爱就是爱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