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gunner

认证:karliekloss&taylorswift遗留下的中国孩子

Love you like a fool (过山车文)【慎点】

我已举世闻名

 扬名立万,

闻名四海。

我在时间的长河里遇见了无数个你,

可那都不是

My Origin-sunshine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库家早在与她签下合约的那一天,就已筹备好这场谋杀。雄心勃勃的她早预料到这场谋杀,只是她没预料到这场谋蓄谋已久的谋杀会来得这么早。

kar开着她的跑车一路逃向北,疲倦的身体已经超长续航了两天,眼皮子已经崩不住打架了。空旷无人的公路上,只有卡莉克劳斯独自美丽。可库家总归是名门世家,追杀一个女人,又何尝之难?而她和josh代孕的孩子——kaylor和 dasiy正在Mikey旁边嚷嚷着妈妈,“Mikey,我妈妈在哪里?” “她去工作了,可能要很久很久之后才能回来。” Mikey安抚着两个小朋友,比孩子们的亲妈还温柔。

而另一边正开启逃亡之旅的Karlie在big sur驿站停泊时写下了最后一封信。才离开加州不远,她的灵魂和信就永远留在了那里。

----

得知Karlie离开的Taylor倒也没有伤心欲绝,毕竟已经这么久了,但给她带来不小的打击。她总以为她已经忘记karlie了,其实她没有,继Karlie和她分开后她的每一任都有kar的影子,也许taylor就是一个喜新恋旧的人吧。

然后在一个party上taylor遇见了一个长得和卡莉克劳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,她们一起跳了5分钟的舞泰勒斯久迅速爱上了她,她觉得这个人就是卡莉克劳斯2.0 然后她们俩就一夜情了。然后就在一起了,这火速也是和当年kaylor一样,好景不长,才在一起1年那个人就死了。

然后泰勒斯又独自疗伤了许久,然后又过了4年,泰勒斯又遇见了一个卡莉克拉斯3.0 她们是在酒吧认识的 那一天泰勒斯喝了3瓶干红 很牛x 这位人美心善的卡莉克拉斯3.0就这样认识霉姐 并和她火速在一起了。而本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,这位姐也不幸出车祸去世了。


taylor swift89岁时

“老娘到底造了什么孽,我的女人都一个个非正常死亡!老娘不活了”

于是 上帝听到了这位89高龄美女的心声,

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……

终于在8月3日这天 她与世长辞。


当泰勒斯到了天堂——
上帝:你好!美女

taylor:您好上帝我要来找我的爱人

上帝:请问你找的是哪一个爱人呢?她是金色的还是银色的还是无色的

tay:无色的

上帝:恭喜你答错了,不过这是一个测试,你很诚实,我允许你见你的爱人

tay:谢谢您,谢谢主!


转眼——tay来到了天堂的1213号房

kar一样就认出了她,她吃惊的看着tay。她怀疑自己来到了人间。tay慢慢走进她,她不敢相信自己又再一次见到了她的爱人。tay激动地流下了泪水…kar一边替她擦拭眼泪,一边说 

“ tay-tay,我很抱歉 ,这里是天堂,我已经不是karliekloss了,上帝不允许我在这里哭泣,因为这里是圣地,她不允许留下任何悲伤,而你的眼泪是我在这里几十年来见过最美好的东西。我很想你,并很久都没有呼出这个名字——tay-tay” 

tay和她相拥着,一直抱着这个她等了几十年的爱人,她感觉自己是缥缈的,因为眼前这一切的一切太不真实。她们只有一天的时间,上帝对taylor已经给予了最大包容。

时间到了。

上帝即将带走taylor,她即将接受洗礼、重生。而kar被命令做天堂御使,留在这里500年。


不过最后的最后,tay还是被允许留在kar身边。


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上帝不仅是卡勒,还是个女孩。

时间的长河里taylor遇到里那么多karlie kloss 而那些都不是她真正的阳光女孩 。但现在 ,她们紧紧依偎在一起,陪伴彼此消磨剩下的600年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