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gunner

认证:karliekloss&taylorswift遗留下的中国孩子

爱情绿油油 love is green


“每次提起你,她总是眉头紧皱,满眼都是旁人说不出的苦楚和忧伤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Someo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旁人眼里的她,是超模,美丽、温柔、健谈;是人人都喜欢的精英,而这个女人也曾经受过这样的待遇……但在那一夜,超模的苦楚全部爆发,她骂她是想立牌坊的 婊 子,她对她使用冷暴力,她让她怀上自己的孩子,让她又爱……又恨。


故事要从那个孩子开始…


karlie因为工作原因不在taylor身边,taylor身边只有小猫们。taylor还没告诉树姨她怀孕的事,本来此时此刻她应该在伦敦表演伦敦男孩,可她找了一大堆理由,推迟这些演出。直到树姨找上门来,tay才吐出真相。

“你是不是疯了?还是卡莉疯了,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,为什么事先问问我?!” 树姨几乎要尖叫了,她不明白为什么tay要去做人工受孕,为什么要怀上这个孩子…这一切都不是好时机,tay根本是在自毁前程。 “很抱歉让你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,我们会对这个孩子负责,也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…” tay的声音愈说愈小。 “ 行吧,我现在马上让你的经理取消所有巡演,没事,卡莉克劳斯会养你的。” 树姨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,她是真的觉得“没事”吗?

 “ 真的很抱歉…tree,我觉得我不能说更多抱歉了……”  tay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,而树姨被tay气得砸门而出。直到树姨走了之后,她才呼了一口气,

“你们马上会有一个小妹妹了,孩子们…” tay一边倒入猫粮一边对着他们说。这一切的一切就像电影,karli虐她千百遍,她待karlie如初恋。karlie甚至…再她怀孕之后也不放过她,看到她就跟发情似的,她把身上的干柴烈火燃烧再她的身体之上,有不可思议的热度,甚至散发着麻药燃烧的味道,愈发成瘾。

她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呢?

 如果树姨没有安排那场PR恋情,Calvin和tay也就不会被karlie再周六的早晨被karlie捉奸,哦!她不知道自己配不配得上这个词,捉奸?连这个词只有在情侣之间才配使用,她是taylor的爱人吗?也许是的,至少taylor是这样对她说的,可在大众面前呢?她就没有资格使用这个词。 “她绿了我又怎么样,”Karlie心想,“大不了老子也绿你呗,老娘又不是没人追。” 于是Karlie的名声开始在那个时候从圈内闻名的“taylorswift的温顺小奶狗”变成“NYC首代表炮杠子” 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她们俩开始分分合合,各种让人大开眼界的事情也就层出不穷了。karlie受不了taylor和其他男人约会的照片出现在头条,受不了她的粉丝调侃她的恋情;taylor受不了karlie和她的小助理们卿卿我我,以及她在party上和其他女孩干的那些烂摊子…

但是…


你以为这些就足以让她们分开吗?

.

.

.

不可能的。她们俩互绿互虐,karlie甚至都和其他女人订婚了,taylor和其他女人 three-ways 的事情都传到了karlie的耳朵了,可她们俩还是离不开彼此…

因为她们都很孤独,她们相互依赖对方。

于是有一天,karlie告诉taylor,“我想要一个baby”一阵微风吹来,taylor撩起耳边一缕发丝,满月所散发出来的冷光照在那白皙脸庞上,将之勾勒的越发细腻温柔。

karlie望着她的侧脸,不禁感到心里一阵悸动,并握紧了他们牵着的手。

karlie带她进了手术室,于是她们有了一个孩子。

当她从手术室出来时,超模知道自己又有了一份责任,因为她有了一个baby…她坐在tay的身旁,
“......痛吗?”karlie的手轻抚着taylor的脸,想要为她拂去眼睫上那滴轻轻抖落的泪滴。

从那天开始。她对tay的态度比过去稍好一些,她迫不及待着这个孩子的出生,她希望这个孩子能带来新的开始。

正当生活慢慢走向正轨。

未完待续…墨汁用完了,写不出来了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